二沐DA⭐ZE

冬盾/盾铁/虫铁/贱虫/盾冬/SPN/Destiel/wincest
欧美向很杂食,关注请三思😘

30题No.1终其一生的单恋


第一发就是刀,有点慌😂
*半架空?
*无Hydra,保留纳粹



Steve喜欢着Bucky。
不管是1943年一起和小姐姐们出去双人约会的时候,还是被注射了血清,和Bucky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。Steve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感情。哪怕他知道,这种心情是永远不能被Bucky察觉到的,一丁点都不行。所以在Bucky从火车上掉下去的时候,绝望中似乎掺杂了一些不应该有的想法——当然还是绝望占了多数。

Even when I had nothing, I had Bucky.

可他现在连Bucky都失去了。
Steve很愤怒,也很自责,为什么当时没有紧紧的抓住Bucky的手腕,为什么没有注意到火车上那个纳粹制作的新型穿甲弹?他甚至想起了当时的自己居然还有了一个【啊,这样Bucky就不会知道了呢。】的想法——“我简直是人渣………”Steve重重地把手里的酒瓶放到了桌子上,心中的压抑感依旧如影随形。他这才发现,因为血清的原因,他甚至连喝醉都不能。Steve闭上眼就是Bucky从火车上掉下去的情景,Bucky的绿色的军服被鲜血染成了墨绿色,拖四倍感官的福,Steve甚至能看到Bucky腹部上子弹留下的洞口。
心中明明知道就算是把Bucky拉上来,也会抢救无效,但是总比掉下悬崖,连尸体都不剩的好——至少他还能留住Bucky的狗牌。
Steve之后的日子仿佛行尸走肉,他与队友,甚而和Peggy发生了不少争执。
“Steve !你清醒一点,Barnes走了我们都很伤心,但是你不能这样把自己扔进危险之中!我们还有很多办法,不用你自我牺牲的方法也可以!” Steve毫不示弱,“我没有想要自我牺牲。这只是最安全的方法了,我去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时你们放好炸弹一起炸掉就可以了。” 他气得Peggy差点扇他一巴掌。最后的最后他们也没有用到Steve自我毁灭的想法——他们也不会用。Steve原本就没有希望的恋情现在更是如此——毕竟连人都不在了。每晚Steve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,闭上眼就是Bucky掉落的场景,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上一片狼藉。在Steve不知道第几次提出无理取闹的作战时,他的战友们发现,这可能是唯一一个可行的办法了,他们愤怒,更多的是无奈,又一个优秀的士兵、最好的战友、一起喝酒的朋友,要走了。


“……我们会永远悼念、尊敬、以及感激Captain Steve Grant Rogers为美国做出的牺牲——” 哀悼会上,Peggy和Steve的队友将Steve的棺材运到牧师前,几乎没有落过泪的Peggy也强忍着眼里的泪水。
只有找到奄奄一息的Steve的士兵才知道,Steve是微笑着闭上眼的。
怀着终其一生的单恋,和对此生爱着的人的愧疚,给人生画上了句号。


后言:真的很不会写虐,毕竟是亲妈…于是结尾就烂了😖写的有点乱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二沐DA⭐ZE | Powered by LOFTER